原料廠商

衍南公司擁有超過40年卓越的經驗技術累積,落實ISO標準作業流程並建立嚴格的品管制度,得以成為亞洲首屈一指,品質優良的壓克力板供應商。

原料廠商

高雄塑酯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Kaohsiung Monomer Company ) 目前為英商璐彩特國際集團 ( Lucite International ) 與中石化公司 ( CPDC ) 共同合資營運。

本公司選用KMC所生產的一級原料。

KMC為通過ISO 9001品保認證及ISO 14001環保認證之化學工廠。


純新料壓克力板與回收料壓克力板的性能對比

純新料壓克力板 回收料壓克力板
抗紫外線性能優,不易黃變。 抗紫外線性能差,易黃變、褪色、龜裂。
透光率 > 92%. 透光率 < 80%.
加工加溫後無異味產生。 加工加溫後會加劇黃變,並產生刺激性異味。
抗并裂和抗化學性能優良。 抗溶劑及化學品性差,極易并裂。
耐候性佳。 耐候性差。
KMC認證

衍南公司簡介

衍南壓克力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塑膠製品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7年並擁有超過29年的壓克力板, 彩紅牌壓克力板, 新料板, 擴散板, 塑膠板, 壓克力圓管, 壓克力圓棒製造經驗, 衍南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