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克力特厚板的製造專家

衍南壓克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是一家專業生產澆鑄式壓克力板的台灣製造商。

衍南壓克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是一家專業生產澆鑄式壓克力板的台灣製造商。

具有專業的經營團隊、先進的生產設備、標準化的產出流程、完善的品質保證以及優良的售後服務。我們銷售於世界各地,並擁有忠實的客群。

我們能達成的作為

品質

品質

確保產品的優良性,從原料採購、生產、品檢、包裝、成品出廠,每道步驟經嚴格管控,造就完善產品品質。

服務

服務

我們有專業的生產團隊為產品把關,熱忱的行銷業務提供全方位的諮詢與銷售服務,使顧客得到最大的滿意。

創新

創新

累積近40年的經驗,我們仍不斷求新求變,持續改革與研究新品項,以符合市場多元化發展趨勢。

熱門產品

防飛沫壓克力隔板 熱門

防飛沫壓克力隔板

塑形後的壓克力隔板適用於各類型的接待櫃檯。壓克力防護屏障也能廣泛使用在學校、工廠食堂、餐館。

透明壓克力厚板 (抗紫外線) 熱門

透明壓克力厚板 (抗紫外線)

壓克力板添加抗紫外線劑,具有極佳耐候性、易染色、易加工、晶瑩剔透的透光率,廣泛應用於傢具業及建築業。

隔熱壓克力板 熱門

隔熱壓克力板

有效阻隔太陽光幅射熱能,是一種節能、耐熱又美觀的材料。此產品適用於住宅和公共建築,包括“綠色”建築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