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流程

衍南 ISO-9001

衍南 ISO-9001

生產流程

衍南壓克力自2003即通過ISO 9001:2000之認證,以提供穩定及高品質的材料為目標。


注模式壓克力板製程

1. 熟成備料
注模式壓克力板由甲基丙烯酸甲酯(MMA)所製成。於MMA中添入所需配方,如:硬化劑、離型劑 、抗UV劑、色料等。

2. 組型
將原料注入強化玻璃模具中,玻璃四邊使用PVC邊條固定,用以防止注入的原料外漏。且依據生產的板材厚度使用適當的邊條,再利用夾具固定此二片玻璃並控制板材厚度。

3. 高溫聚合
將已注入原料的模具台車整列放入高溫水池中進行硬化,待硬化完成後再移置高溫烘爐等待聚合。

4. 品檢
壓克力板至玻璃模具中取出後進行板材檢視,檢查項目包含厚度、重量、雜質、板面硬度、顏色比對等。

5. 倉庫
各類保護紙包裝、裁切服務。

生產製程
外銷包裝方式
各類保謢紙

衍南公司簡介

衍南壓克力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塑膠製品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7年並擁有超過29年的壓克力板, 彩紅牌壓克力板, 新料板, 擴散板, 塑膠板, 壓克力圓管, 壓克力圓棒製造經驗, 衍南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